短道世界杯武大靖范可新缺阵 李靳宇领衔锻炼新人

2018-12-07 09: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短道世界杯武大靖范可新缺阵 李靳宇领衔锻炼新人

12月6日,2018-1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赛重燃战火,第三站比赛12月7日至9日在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进行,本站比赛中国队以锻炼新人为主,武大靖和范可新均缺席,许宏志和李靳宇领衔队伍出战。

阿拉木图站是本赛季短道世界杯继卡尔加里和盐湖城站后的第三站赛事,前两站中国队总计取得4金3银4铜的成绩,武大靖在盐湖城站上以39秒505再次打破自己在平昌冬奥会上创造的男子500米世界纪录。不过阿拉木图站,中国队在人员上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包括武大靖、范可新、任子威等均缺席。

男队方面,冬奥会5000米接力亚军许宏志,在缺席了前两站世界杯后,迎来平昌奥运会后的个人国际首秀,女队则由冬奥1500米银牌得主李靳宇以及上一站在盐湖城刚刚获得1500米铜牌的李璇带队,再加上一众新人参赛。

阿拉木图站,将设立两次1500米比赛,中国选手的报项情况,男子500米许宏志、于松楠和孙龙参赛,1000米张为智、安凯和孙龙出战。1500米第一次,许宏志、于松楠和刘一凡参赛,其中许宏志、于松楠1/4决赛时同组;1500米第二次,安凯、刘一、张为智出赛。

女子方面,500米王欣然、陈彤和张楚桐三将出赛,1000米的三将同样是王欣然、陈彤和张楚桐这三人;1500米第一次,李靳宇、李璇与邢爱琳参赛,1500米第二次李靳宇、李璇将再次出战。

根据赛程安排,阿拉木图站12月7日进行各单项预赛,8日决出男女1000米、1500米第一次四项冠军,9日进行男女500米、1500米第二次以及三项接力决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