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格斗巨匠秋山再起波澜 强势加盟ONE冠军赛

2018-12-07 09:5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2月7日周五在吉隆坡举办ONE:冠军之路的大型格斗赛事,当晚担当头条主赛的是泰拳巨匠“电脑斗士”雅桑克莱·菲尔提斯(Yodsaenklai Fairtex),他将对阵澳洲泰拳王者路易斯·雷吉斯(Luis Regis)。在开赛前一周,ONE冠军赛官方宣布,再次迎回了一位亚洲综合格斗的老牌明星,日本格斗选手秋山成勋(Yoshihiro Akiyama)。

ONE冠军赛CEO查特里·西尤堂(Chatri Sityodtong)说到:“我很高兴的宣布秋山成勋加入到ONE冠军赛。秋山是最能代表亚洲格斗运动的武术家之一,希望他能在ONE冠军赛世界级的平台上继续发挥个人的能量。我相信秋山在次中量级依然能够风采依旧,他将会出战2019年的东京以及首尔两站比赛。”

秋山成勋作为韩国后裔,是移居日本的第四代人。秋山在进入综合格斗以前是一名卓越的柔道运动员,在2001年代表韩国赢得亚洲柔道锦标赛冠军,随后又在2002年代表日本摘得亚运会柔道冠军。2004年开始,秋山正式成为综合格斗运动员,凭借着12胜1负的出色表现,成功登陆美国UFC赛事。曾与迈克尔·比斯平、维托·贝尔福特、杰克·谢尔德等世界冠军有过激烈的对决,虽然秋山在比赛中都已失利告终,但拳迷们毫不掩饰对于他的喜爱,热血的格斗风格接连三场收获当晚最佳比赛。

秋山成勋不仅是一名格斗战士,他还有着丰富的演艺经历。2012年开始他就进军娱乐界,参加了韩国版跑男Running Man的节目录制工作,颇受韩国粉丝的喜爱,此后他的娱乐节目邀约不断,并在2016年出演了电影《仁川登陆作战》。在2015年底,秋山暂别综合格斗运动的赛场。

时隔三年之后,现年43岁的秋山成勋决定卷土重来。虽然长期未打比赛,但他始终以格斗运动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保持着强悍的身体素质。他已经做好准备再次穿戴久违的四盎司拳套,登入ONE的圆笼展现他精湛的格斗能力。秋山在随后谈到:“在ONE冠军赛开启我格斗生涯的最后一段旅程,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不求一鸣惊人,只希望找回曾经在拳场尽全力挥洒汗水的自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