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猫”拉德赞或成进步最快女选手 坐镇主场对阵“春丽”

2018-12-07 09: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亚洲国际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将于12月7日周五在吉隆坡举办ONE:冠军之路的大型格斗赛事。当晚将会安排13场比赛,泰拳巨匠“电脑斗士”雅桑克莱·菲尔提斯(Yodsaenklai Fairtex)将会在头条主赛对阵澳洲泰拳王者路易斯·雷吉斯(Luis Regis )。

此外,还会有三场比赛是综合格斗女将们登场,女子原子量级两届冠军挑战者山口芽生(Mei Yamaguchi)迎来乔玛丽·托雷斯(Jomary Torres)的挑战。另一场受关注的比赛则是马来西亚本土漂亮姑娘“影子猫”吉辛·拉德赞(Jihin Radzuan)对阵中国台湾选手“春丽”黄侦玲(Jenny Huang)。

拉德赞此前在本年度一共出战了两场比赛,全部获得胜利,目前保持三连胜的势头。特别是在今年7月的吉隆坡站对阵普里西拉·高,拉德赞的表现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普里西拉今年凭借出色的状态参加了六场比赛,拿下五场胜利,与拉德赞的比赛成为了唯一的败绩。比赛中,拉德赞展现了更具竞争性的地面缠斗能力,充分抑制了对手的发挥。

拉德赞成为职业格斗手短短两年时间,已经率先从原子量级中脱颖而出,她的名字也和李勝珠、山口芽生等实力名将联系在了一起。在完成与普里西拉的焦点之战后,甜美的外表外加特殊的格斗运动员职业,拉德赞很快受到了本国媒体的关注并收到了一封邮件,希望她成为为女性代言的形象大使,通过演讲让许多受束缚的女同胞们勇于走出困境,勇敢的面对自己想要的生活。对于新的身份,拉德赞非常高兴能胜任这一职责,她从胆怯到直面观众介绍自己和分享经历,帮助他人的同时自身也得到了锻炼。

目前ONE冠军赛一共有三位来自中国的女选手,分别是ONE草量级冠军“铁拳女王”熊竞楠、前ONE踢拳冠军庄凯婷以及“春丽”黄侦玲(Jenny Huang),三人的实力都非常出众。2017年,黄侦玲曾经挑战过李勝珠而遗憾落败。本次比赛黄侦玲依然前往客场作战,她需要向大家证明在站立击打方面,已经获得了很大的提高。此前黄侦玲在ONE冠军赛的四连胜中,连续三场比赛降服对手,但随着胜绩的不断提高,所匹配的对手防摔实力越加强劲,黄侦玲想要战胜拉德赞,还需要在站立技术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