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场馆温度导致走位靠猜 除了世锦赛其他不上心

2018-12-07 11: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丁俊晖:场馆温度导致走位靠猜 除了世锦赛其他不上心

12月7日,2018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爆出大冷门,世界排名第8的丁俊晖面对世界排名第49名的马丁-奥德奈尔,全场状态低迷,最终以4-6不敌对手,无缘八强。赛前球迷期盼的他和奥沙利文的颠覆对决也成了泡影。

丁俊晖本场比赛的状态也是他整个赛季的缩影,本赛季丁俊晖四次出战排名赛,竟然没有一次打入八强。事实上2018年很可能会是丁俊杰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无冠之年,而他上一次他的无冠之年是2007年,毫无夸张的说他今年的状态是11年来最差的。

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丁俊晖也直言:“自己今天打得很不好,由于场馆温度的原因,自己在走位上做的不好,很多时候自己打球完全是靠猜。自己不是以准度为中心的选手,会尽量把每一球都打好。但是今天做的很不好,对手的表现十分出色。”

再被问到对手今天的表示时,丁俊晖表示:“他今天中段打的其实一般,但是自己打的很不好,给了对方太多的机会,也不断给了对方信心。”

谈到本赛季的目标时,丁俊辉表示:“自己现在没有什么明确的目标,除了世锦赛,其它赛事其实自己没有那么上心。还是尽可能的做好自己,现在赛季还没到说结束的时候,自己每天还是要不断的练习,打好接下来的每一次比赛。”

在被问到如今中国斯诺克出现许多高水平的年轻选手,打球的人越来越多,对中国斯诺克的未来发展有什么看法时,丁俊辉表示,中国斯诺克的整体水平是越来越高,但是我们国家自己的赛事太少,导致大家很难有机会去参加职业赛事,现在中国有5站世锦赛。但是唯一不好的地方是,我们没有在整体水平提高的情况下,打好和稳固自己的基础。这导致许多球员除了大职业比赛外,没有其它途径去提高自己。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