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德勒喷媒体:采访别下套 成天挑詹皇小错有意思吗

2018-12-07 11: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钱德勒喷媒体:采访别下套 成天挑詹皇小错有意思吗

近日,关于勒布朗身边队友打球困难之话题又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著名记者里克-布彻采访了一些勒布朗的前队友,还有NBA球员,大家发表了不少和勒布朗打球确实不是易事的言论,这也导致勒布朗现在的队友钱德勒不满。

钱德勒表示,有时候和超级巨星打球,这个事实本身就会造成一定的适应调整的需要,一些负面报道别有用意。

“我也接受了采访,我说的内容是,当你拥有一个像勒布朗一样杰出的球员时,你必须以他们为重点,为中心,”钱德勒表示,“因为他们太有天赋了,我之前也只和一个这样的球员搭档过,就是诺维茨基。他们太有天赋,他们可以把你带到一个高度,就因为这个,你当然就要以他们为重。”

“我说的这些话并没有全部放进文章里,最后只写了‘当你有一个像勒布朗这样的队友时,你必须一切以勒布朗为主。’诸如此类的话,反正看起来就是负面的感觉了,但这根本不是我的全部言论。”

“而且,我认为,当类似这样的负责报道出来时,我个人是很不喜欢的,就算这报道不是说我的队友,是说别的球员,我也一样态度,何况说的还是我的队友,说的是一个在扛着球队前进的人。我反正觉得我们大家都是在鸡蛋里挑骨头,没事找事,我们都在努力寻找出来一些负面的东西,而不是一点小问题就算了,就让它去。”

钱德勒过去是勒布朗的对手,并在和勒布朗的球队直接交锋中成功帮助当年的小牛(独行侠)夺得总冠军,本赛季他是季中加入湖人的,如今成为勒布朗队友,他自然不希望自己在采访中说的话被误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