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想让NBA重回西雅图 然后我来当球队老板

2018-12-07 11: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想让NBA重回西雅图 然后我来当球队老板

勇士球星杜兰特表示,他非常乐意在退役之后拥有一支NBA球队,他还表示,如果自己可以帮助NBA把球队带回西雅图那会是一个非常棒的故事。

“该死的,当然是啦,”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当然乐意。不管是西雅图,还是哪里的球队,反正我乐意帮助年轻人成长。为什么不?我经历了这么多事情,我非常愿意回馈给一个俱乐部,我所得到的知识之类的,该死的,我当然很有兴趣。”

杜兰特本来就是超音速队的选秀球员,但后来球队因为老球馆修建不力的问题搬迁到俄城,杜兰特在西雅图还是征战过1个赛季的。

今年季前赛,勇士在西雅图打过球,反响热烈,西雅图人民对杜兰特全是爱,杜兰特也身穿坎普球衣向这支球队的历史和现场的球迷致敬。

“我在那里打过球,这是事实,那里的人们热爱我,”杜兰特表示,“恐怕那里的人爱我胜过其它所有的NBA球队的城市吧,听着,如果我真的拥有一支西雅图的NBA球队,这会是一个非常棒的故事。但这需要非常多的艰苦工作,这不会轻松,不会那么容易的。因为这是西雅图。我愿意成为其中的一分子,但我不会就这么一直等待着机会,任何机会一出现,只要是我可以加入收购团队的,或是加入一个管理层什么的机会,反正不管是什么机会,只要我可以帮到队伍的,我马上就加入。但也不好说,谁知道我职业生涯结束后会发生些什么呢?”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