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狂输27分不敌爵士遭2连败 哈登15+6保罗12+5

2018-12-07 15:14 网易图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11胜13负)又遭遇一场惨败。哈登只得到15分,而费沃斯在戈贝尔被逐后挺身而出,他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三节利用一波19-0的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犹他爵士队(13胜13负)在主场以118-91大胜火箭队。火箭队遭遇2连败,爵士队拿到2连胜。

爵士队的费沃斯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埃克萨姆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卢比奥得到13分和6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火箭队的哈登得到15分、6个篮板、2次助攻和7次失误,迈卡威得到13分,卡佩拉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2次盖帽,保罗得到12分、5个篮板和5次失误,内内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爵士队用克劳德顶替费沃斯首发。做客的火箭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卡佩拉贡献4分率队以9-4领先,对他们更有利的是戈贝尔领到2犯下场时击打了技术台的物品,他直接被裁判驱逐。英格尔斯回应三分,卢比奥两罚全中,爵士队迅速追平。11平后保罗跳投命中,英格尔斯回应三分,卢比奥上篮得手,爵士队以16-13领先。哈登迅速率队扳平,费沃斯连续扣篮,埃克萨姆也两次单打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爵士队拉开比分。戈登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火箭队以18-27落后9分。

戈登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火箭队在第二节开始后缩小差距。卢比奥还击三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爵士队再次拉开比分。卡佩拉和哈登追回4分,英格尔斯三分中的稳住局势,双方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保罗跳投命中,格林再中三分,火箭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5-53落后8分。

爵士队的英格尔斯上半场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费沃斯得到12分;火箭队的哈登得到13分,保罗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第三节开始后爵士队外线开火,英格尔斯和克劳德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连得9分,爵士队以62-45领先17分。卡佩拉空接扣篮为球队暂时止血,费沃斯和英格尔斯联手6分,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21分。哈登突破还击,戈登打3分成功,火箭队尝试追分,爵士队毫不逊色,奥尼尔和塞福洛沙各进一记三分球,费沃斯、克劳德也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9-0的进攻高潮,第三节还有34.3秒时爵士队以91-54领先。保罗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56-91落后。

双方在第四节拉锯了几个回合,埃克萨姆和塞福洛沙联手4分,爵士队以99-62领先37分。内内两次打3分成功,他率队迅速回应10分缩小差距。爵士队暂停后埃克萨姆突破得手稳住局势,艾伦也两罚全中,第四节过半时爵士队以105-76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最终爵士队以118-91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保罗、哈登、恩尼斯、塔克、卡佩拉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克劳德、戈贝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