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仅得15+2还有7次失误 在场时输27分全队最差

2018-12-07 15: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登仅得15+2还有7次失误 在场时输27分全队最差

北京时间12月7日,火箭在客场91-118惨败给爵士。詹姆斯-哈登被限制得状态全无,16投5中,三分8投2中仅得到15分2助攻,却出现7次失误,效率值是全队最低的-27。

火箭打到现在仍没有稳定的节奏和化学反应,哈登也说任何一场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今天对爵士,他们开局就得到一个意外的优势——戈贝尔打了3分钟就被驱逐了。保罗打出了侵略性,哈登也为他让出了空间,一直没有出手。

而且,爵士对哈登的“照顾”,也确实让他难以寻找机会,半节就出现两次传球失误。在转换进攻中,他也被严防死守,火箭打得依然被动。4分47秒,哈登终于靠强行突破包夹造成犯规,两罚全中。

但在绞肉式防守下,他实在太难进球了。节末4分钟,爵士打出一波11-0的高潮拉开了比分,哈登整节只有3中0,就靠罚球得到3分。

第二节他上场后,一直打到6分07秒才终于突破得分。而后,他在外线连续出手,还是不进。好在节末他手感逐渐恢复,在最后三分半钟命中了两记三分,才没让火箭落后更多。

他半场11中4得到13分3篮板1助攻,失误了3次。而在下半场,卡佩拉和哈登连续失误,导致爵士打出9-0的高潮拉开比分。9分26秒,哈登单打干拔三分不进,也没能骗得犯规。打了5分钟,火箭就落后20分以上了。

哈登虽然着急的在板凳席上不断讲解战术打法,然而收效甚微。刚打完7分钟,火箭竟然在70秒时间里出现3次失误。节末,火箭落后超过30分,哈登瞪着眼下场换训练服,也无能为力了。

第四节都沦为垃圾时间,哈登只能看替补练兵。今天他状态确实也太差,火箭如此低迷当然也不是巧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