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25分开拓者射日止3连败 莱曼24+7状元11+8

2018-12-07 15: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利拉德25分开拓者射日止3连败 莱曼24+7状元11+8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14胜11负)成功反弹。利拉德得到25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莱曼得到24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首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08-86轻取菲尼克斯太阳队(4胜21负)。开拓者队结束3连败,太阳队遭遇7连败。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5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莱曼得到24分和7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0分和5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9分和14个篮板。太阳队的丹尼尔斯得到15分,杰克逊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奥科博得到11分和5个篮板,艾顿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太阳队的布克继续缺席,艾顿没有首发,霍姆斯首发;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因左脚踝扭伤缺席,库里顶替首发。利拉德开赛后就火力全开,他独得12分,莱曼替补出场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20-5开局。太阳队暂停后仍无起色,莱曼和利拉德联手投中3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太阳队以31-5领先。艾顿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莱曼又中三分,开拓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4-9领先。

斯陶斯卡斯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两队之后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克劳福德和本德联手4分,太阳队追至24-44。阿米奴三分中的,这结束一轮9-3的小高潮,开拓者队以53-27领先。丹尼尔斯还击5分为球队止血,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利拉德和努尔基奇四罚三中,丹尼尔斯再中三分,太阳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1-62落后21分。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上半场得到2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莱曼得到17分;太阳队的丹尼尔斯得到10分。

利拉德、哈克莱斯和阿米奴在第三节开始后轮流得分,开拓者队继续扩大优势。布里奇斯回应5分,库里还击三分,本节还有4分10秒时开拓者队以76-52领先24分。丹尼尔斯罚中三球,莱曼突破还击,伦纳德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9-2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开拓者队以87-59领先28分。

本德三分中的,他率队以7-2的反击波开始第四节,太阳队还落后23分。科林斯两次补篮得手,他引领球队还击7分,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开拓者队以96-66领先30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开拓者队以108-86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奥科博、布里奇斯、杰克逊、阿里扎、霍姆斯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库里、哈克莱斯、阿米奴、努尔基奇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