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威瑟日本战纯娱乐:3回合没裁判 胜负不计入战绩

2018-12-07 15: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梅威瑟日本战纯娱乐:3回合没裁判 胜负不计入战绩

梅威瑟将与日本格斗神童那须川天心于今年12月31日也就是跨年夜进行一场跨界表演赛,比赛不设裁判也不计入职业成绩,看来梅威瑟纯粹就是到日本跨个年玩一下,然后赚取不菲的出场费。

梅威瑟与那须川天心的所谓比赛,更像是双方合力进行的炒作,从开始日本方面单方面宣布,到梅威瑟出面否认,再到两边打成一致,归根到底其实就是一个钱字。不过最终这场表演赛梅威瑟可以赚到6千万美金的报酬,又规定不计入职业成绩,对梅威瑟而言何乐而不为。

至于到底采取什么规则,显然梅威瑟自己不会吃亏。由于没有格斗经验,让更大牌的梅威瑟在短时间内熟悉MMA规则也不太现实,他也不会这么干,因此选择拳击规则还是最为稳妥的

据悉这场表演赛将打3个回合,每回合3分钟,按照拳击规则进行。届时双方都将佩戴8盎司的拳击手套,比赛的体重级别是147磅,现场不设裁判,而且比赛结果也不会计入职业场次纪录。

如此稀松的规则,就注定这只是一场梅威瑟开拓日本市场的秀,那须川天心也没有任何压力,拳迷们大可以当做是一场跨年秀来看,输赢对双方根本无足轻重,梅威瑟完全就是捞钱的心态。

“这是一个很好的让我去那边给人们提供娱乐的方式,这是一场表演,给了我一个机会去做一些不同的事情。我喜欢和不同项目的选手竞争,这都是娱乐,况且只有9分钟时间,这感觉不错,我正在为此而准备,我会很享受这样的经历。”梅威瑟已经给这场表演赛定下了基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