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9全国大众高山滑雪巡回赛暨单板平行大回转系列赛在京举行

2018-12-08 22:1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8日,2018-19全国大众高山滑雪巡回赛暨单板平行大回转系列赛在北京延庆万科石京龙滑雪场举行。图为颁奖嘉宾和获奖选手合影。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2月8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8-19全国大众高山滑雪巡回赛暨单板平行大回转系列赛12月8日在北京延庆万科石京龙滑雪场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女子双板韩雪容获得冠军,张晴获得亚军,何菲获得季军;男子双板沈超获得冠军,田志勇获得亚军,张明硕获得季军。女子单板杨诗琦获得冠军,俞晓璐获得亚军,张宇航获得季军;男子单板郭远明获得冠军,孙俊楠获得亚军,王子晗获得季军。

全国大众高山滑雪巡回赛和单板平行大回转系列赛作为国内大众滑雪的代表赛事之一,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群众滑雪爱好者的追捧和体育各界的关注,无论从覆盖面还是从规模上,都已成为备受瞩目的大众优秀滑雪赛事之一。赛事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滑雪技术的交流平台,对中国滑雪运动的发展,起到了极好的推动作用。

12月8日,早九点,随着裁判组出发命令的下达,整装待发的参赛运动员们就如离弦之箭一般,从雪山上般俯冲下来,快速娴熟地飞转过一个个旗门,用尽全力冲过终点,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赛事由国家体育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滑雪协会主办,北京市滑雪协会承办,SWIX & ONTO Snow雪上中心协办,赛事赞助商为SWIX,赛事旨在为非职业的大众滑雪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吸引更多的大众人群及其他运动爱好者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