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阿的江、哈达迪新疆首秀大捷

2018-12-08 07:49 北京青年报

昨晚(7日),CBA联赛第16轮仅有三场较量,其中最受人关注的比赛当属两名昔日八一男篮名帅王非和阿的江率领的弟子之间的对决,结果阿的江在新疆队执教生涯的首秀就迎来了一场大胜,率队以107比80击败山西队。

    在CBA联赛两周的间歇期当中,不少球队的阵容都有了变化,这之中变动最大的当属新疆队。球队先是用前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取代了外教戈尔。紧接着新疆队又用“老CBA”伊朗中锋哈达迪替换了明纳拉斯。这两大引援极大增加了新疆队的实力。昨天的比赛新疆队赢得没有什么悬念,小外援亚当斯拿下全场最高的38分,近来在国家队大放异彩的阿不都沙拉木贡献了22分,迎来球队首秀的哈达迪也拿下了8分12个篮板,表现中规中矩,最终新疆队以27分的巨大优势获胜,取得了三连胜。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辽宁队坐镇主场,兵不血刃地以134比99轻松击败同曦。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