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体育> 正文

火箭签下“甜瓜”替身

2018-12-08 07:52 北京青年报

昨日(7日)火箭队与球员克拉克签订了三年合同。克拉克的加入是火箭队在填补“甜瓜”安东尼离开的位置。安东尼已经与火箭队分手,但他还未能找到新球队,目前安东尼自己安排训练。

克拉克是今年的落选新秀,他此前与火箭队签订的是一份双向合同。克拉克此前已经为火箭队打了21场比赛,他整体表现得到教练组的认可。特别是在火箭队与安东尼分道扬镳后,球队需要有新球员去填补这个空缺,克拉克正好符合这样的角色预期。

昨日火箭队与克拉克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这个赛季是全额保障。下个赛季是部分保障,并有激励条款。与此同时火箭队也与球员豪斯签订了一份双向合同。昨日,火箭队以91比118输给了爵士队。经历了两连败。哈登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低迷,他只得到15分,16次出手仅命中了5球。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