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赛抽签丁俊晖约战卫冕冠军 与奥沙利文同区

2018-12-10 09: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师赛抽签丁俊晖约战卫冕冠军 与奥沙利文同区

12月9日,2019年斯诺克大师赛抽签对阵产生,这项只有排名在前16的球手能够参加的邀请赛,丁俊晖与卫冕冠军马克-艾伦同区,有机会与奥沙利文或者希金斯交手。

英锦赛结束后,排名前16的球手,将获得大师赛的参赛资格。曾经在2011年获得大师赛冠军的丁俊晖,作为八号种子进入上半区,签运难言好坏。首轮丁俊晖对阵首次打进大师赛的利索夫斯基,看似运气不错,但若过关的话,就将在1/4决赛遭遇卫冕冠军马克-艾伦和比利时天才布雷切尔的胜者。

而与丁俊晖同在上半区的,则是75双雄奥沙利文和希金斯。曾经12次打进大师赛并7次夺冠的奥沙利文,自然是大师赛的最大夺冠热门,他将在首轮对阵宾汉姆。而两届大师赛冠军希金斯,则在首轮迎战瑞恩-戴。如果奥沙利文与希金斯双双闯过首轮关,就将在1/4决赛交手,胜出的一方将在半决赛迎战艾伦或者丁俊晖。

下半区世界排名第一的三届大师赛冠军塞尔比,首轮对手是马奎尔,获胜的话将在1/4决赛对阵特鲁姆普与凯伦-威尔逊的胜者。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首轮迎战罗伯逊,胜者将在1/4决赛迎战霍金斯或者墨菲。

大师赛作为最富盛名的邀请赛,与世锦赛、英锦赛并称为三大赛,只有世界排名前16的球手有资格参赛,其中奥沙利文拿下七冠为历史最多,塞尔比三冠排名现役第二。明年大师赛,奥沙利文将冲击个人在该项赛事上的第八个冠军。2019年斯诺克大师赛,将于1月13日至20日进行,冠军奖金达到20万英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