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宣称要一直打到53岁:让后来人追不上我

2018-12-10 09:1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奥沙利文宣称要一直打到53岁:让后来人追不上我

12月10日,10-6击败马克-艾伦,奥沙利文收获个人英锦赛第七冠,也是三大赛个人第19冠,将两大球王史蒂夫-戴维斯和亨德利的纪录甩在身后。赢下最后一局,奥沙利文兴奋庆祝,将矿泉水从头上浇了下来,赛后他希望自己可以拿到更多的三大赛冠军,不会只满足于打破亨德利的纪录,并称只要身体健康会再打10年。

奥沙利文第一次拿到英锦赛冠军时,1993年未满18岁的他在决赛中击败如日中天的台球皇帝亨德利。如今25年已过,已经43岁的奥沙利文依然站在巅峰。决赛10-6力克艾伦,奥沙利文过去28场英锦赛只输了1场,本赛季至今28战26胜,揽下多达53.1万的奖金,要知道他总共只打了五项比赛,就交出三冠一亚一个四强的佳绩。

“太不可思议了,我简直不敢相信,创造历史的感觉很独特,我今天打得不错,一直在不断说服自己可以赢下比赛,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较量,艾伦是个难以置信的对手,如果他最终没有拿到世锦赛冠军,我会感到很惊讶,这不仅是因为他有这样的天赋,而且在与自身的渴望。”奥沙利文赛后表示。

超越亨德利18冠的三大赛纪录,奥沙利文依然不满足,“打破亨德利的18个纪录,拿到19个冠军真是太疯狂了,但我不会就此停止前进的步伐,我要拉开与后来者之间的差距,让他们很难追上我。”

夺冠的一刻,奥沙利文非常激动,将矿泉水从头上浇了下来,展现出自己的真性情,“我很激动,因为我在为球迷而战,我想给他们足够的欢乐,这是我回报他们的时刻,我欠他们很多,我和他们之间有着特别的关系,他们和我一起经历了这一切,当我赢下关键的时候,他们和我一起享受胜利。”

尽管已经43岁,但奥沙利文认为自己还能再打10年斯诺克,“只要我保持身体健康,我想我还能再战10年,我会一直打斯诺克,我总能找到一个平台展现自己,这是一定会发生的事情,我非常期待未来,这很令人兴奋。”

结束英锦赛的征程,奥沙利文会马不停蹄赶往格拉斯哥,参加本周开战的苏格兰公开赛,这也是2018年最后一站排名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