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立特里亚国家队获2018环攀枝花自行车赛团体第一

2018-12-10 09:3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厄立特里亚国家队获2018环攀枝花自行车赛团体第一

9日,2018环攀枝花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入第二赛段,在首日发挥出色的厄立特里亚国家队保住了首日的胜果,荣获团体总成绩第一名,天津自行车队获得大中华团体第一名。来自厄立特里亚的戴维特·也门斩获个人总成绩最佳的攀枝花英雄衫橙衫、爬坡王红点衫。

比赛中,厄立特里亚国家队显示出了强大实力,来到爬坡点之前,包括戴维特·也门在内的6名车手突出大团,戴维特·也门抢到爬坡点第二名。临近终点前20公里形成了20人突围集团,黑龙江队选手牛益逵也身在其中。临近大团冲刺点,领先小组越骑越快并领先大团1分40多秒。牛益逵在终点前500米抓住进攻时机发力,以2小时41分25秒抢到赛段冠军。

领骑衫方面,除戴维特·也门外,其队友厄洛克·穆卢德汉夺得冲刺王绿衫,黑龙江自行车队的刘建坤获得大中华最佳红衫。

9日的赛段城市点对点赛起点设在中国三线建设博物馆,车手们出发后先后经过倮果大桥、盐边县,来到米易县文化广场结束114.7公里的赛程,全赛段66.5公里处设有一个途中冲刺点,88.5公里处设有一个3级爬坡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许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