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靖西、德保站落幕

2018-12-10 09:3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靖西、德保站落幕

2018徒步中国·全国徒步大会广西靖西、德保站9日落幕。

共61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专业组236人,此外还有靖西群众组156人,德保群众组220人参加了活动体验。

全国徒步大会此前已在靖西和德保进行了三年,这里浓郁的民族风情,一路看中越两国边境的路线特色,茶马古道的古迹等都给徒步队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一名来自北京的队员表示,虽然已经来了三年,但是每年都有不同的感受,在冬日里能够在一片翠绿中快乐地行走感觉非常好。

全国徒步大会是由中国登山协会自2012年重点打造的全民健身系列品牌活动,迄今已累计举办了100余站,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及推广户外运动;“徒步中国”是中国登山协会在2016年正式启用的“徒步目标”,以徒步这种健康的户外运动形式全方位认知中国。

本次大会由中国登山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百色市人民政府主办,百色市体育局、靖西市人民政府、德保县人民政府承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