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世界杯男子回转赛事因大风天气被取消

2018-12-10 09:3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山滑雪世界杯男子回转赛事因大风天气被取消

国际滑雪联合会9日发布公告称,原定于当日上午在法国瓦勒迪泽尔进行的男子回转赛事因大风天气被取消。

国际雪联表示,赛事组委会已在8日决定将回转比赛的出发点降低,工作人员连夜清理赛道积雪,以便赛事顺利进行。然而自9日早上开始,瓦勒迪泽尔刮起大风,并有风力渐强迹象。将运动员以及工作人员运至山顶的升降机只得部分停运,也不能保证一整天顺畅运转,赛事无法在这样的状况中进行。

国际雪联未在这份公告中宣布被取消的赛事是否移师至其他地点举行。

奥地利名将希尔斯赫8日在瓦勒迪泽尔举行的男子大回转比赛中收获生涯第60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

高山滑雪男子世界杯下一站将在意大利加尔代纳河谷举行,14日为超级大回转,15日为滑降项目。

出于对天气原因的考虑,国际雪联此前已将原定于本月晚些时候在瓦勒迪泽尔进行的两场女子世界杯赛事挪至加尔代纳河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