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欲换冠军旧将阿里扎 与太阳商讨三方交易

2018-12-10 09: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湖人欲换冠军旧将阿里扎 与太阳商讨三方交易

据资深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湖人正在与太阳商讨关于前锋特雷沃-阿里扎交易的可能。

太阳的意向也比较强烈,目前,双方正在努力寻找第三方球队完成交易。湖人将会在交易中送出摇摆人波普的合同。

太阳要把阿里扎摆上货架已经不是秘密,阿里扎的前东家火箭就对他很感兴趣。但现在跟太阳取得进展的,是阿里扎更早的前东家湖人。湖人手里的筹码,会比火箭更有价值。

沃神也表示,太阳和湖人目前还没有达成交易,双方都仍在接触联盟多支球队,探讨交易可能。阿里扎的合同要到12月16日以后才能正式被交易,留给他们的时间还是很多的。

33岁的阿里扎属于典型的“3D”型球员,在湖人和火箭都做出过重要贡献,他当初离开这两支球队,都是为了寻求更高的薪水。25岁的波普可以否决交易,但湖人正在跟他的经纪人、也就是勒布朗的好友里奇-保罗接触,希望能说服他不要行使否决权。

阿里扎本赛季场均得到9.7分5.5篮板3.3助攻,他的一年合同价值1500万美元;波普场均得到8.5分2.3篮板,年薪1200万,每场只打20分钟左右。

湖人总经理佩林卡曾经做过阿里扎的经纪人,两边关系是非常好的。阿里扎在湖人效力时,也曾经是洛城球迷的宠儿。他从一个完全不会投三分的前锋,成长为湖人冠军阵容中非常致命的射手,颇受科比尊重和欣赏,也曾想科比讨教过投篮技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