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小将:KD完爆麦蒂没毛病 麦蒂:你有资格评价?

2018-12-10 10:3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魔术小将:KD完爆麦蒂没毛病 麦蒂:你有资格评价?

14年前的今天,麦蒂在火箭对马刺比赛的最后时刻,35秒里砍下13分带队逆转,震惊世界。

这也成为麦蒂生涯中最光辉的瞬间之一,在那之后任何人聊到历史上最出色的超级得分手,都不能忘记他的存在。

《SLAM》也在社交网络上发起了这样的讨论:巅峰期的麦蒂和巅峰期的杜兰特谁更强?

网友的评价是众说纷纭,也有一些球员参与了讨论。JR-史密斯就表示:“当然是KD,麦蒂差远了。”

JR的果断还是引起了一些争议,有人认为他小看了麦蒂的能力,也有人支持他的说法。魔术小将埃文-富尼耶就回复称:“JR说得没错。”

没想到,麦蒂本人竟然也在社交网络上做出了回应,同时专门去回复了富尼耶的说法,他写道:“哥们,你先试试打破我在魔术的任何一个纪录,再看看有没有资格评价我吧!”

麦蒂的回复被点赞了好几千次。他当年在魔术效力的时候,已经打出了名气,目前仍保持着队史单季场均出战纪录、场均得分纪录;并在队史总得分榜上排第三(4个赛季拿到8298分)。

就连杜兰特,也曾经公开为麦蒂说话。去年他在社交网络上表示:“篮球永远就是得分的游戏。而说到得分,没有人复刻T-Mac。他是名人堂球员,毫无争议,请尊重老将。”

科比也曾说过,麦蒂是他生涯中最难对位的球员之一。当然,科比后来也说,自己在退役前唯一没能“破解”掉的球员,就是杜兰特。他说限制早期的杜兰特很容易,但后来他成长太快,至少在退役时他都还没找到答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