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19+19+6雄鹿擒猛龙 莱纳德20+8失扳平3分

2018-12-10 11: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字母哥19+19+6雄鹿擒猛龙 莱纳德20+8失扳平3分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17胜8负)赢下东部一场焦点战。在球队挥霍了第四节最多11分领先后,布罗格登关键时刻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全场得到19分和19个篮板的阿特托昆博用突破扣篮巩固领先位置,莱纳德错失扳平三分,雄鹿队在客场以104-99险胜多伦多猛龙队(21胜7负)。猛龙队遭遇2连败。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19分、19个篮板和6次助攻,洛佩斯得到19分,布罗格登得到18分,米德尔顿得到10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内尔得到10分,布莱索14投4中得到9分和5次助攻。猛龙队的伊巴卡得到2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莱纳德得到2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范弗利特得到19分,西亚卡姆得到17分、7个篮板和3次盖帽,洛里5投0中一分未得。

雄鹿队开赛后反客为主,阿特托昆博连得5分,米德尔顿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0-5领先。莱纳德带领球队回应6分反超,洛佩斯还击三分,伊巴卡还击三分,莱纳德连拿4分,首节还有4分50秒时猛龙队以20-15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梅克三分中的,雄鹿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30落后5分。

斯内尔和布罗格登各进一记三分球,他们引领球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雄鹿队以35-32重新领先3分。猛龙队还击4分反超,布莱索打3分成功,米德尔顿和伊利亚索瓦各进一个三分球,半场前4分55秒时雄鹿队以44-36领先。伊巴卡连进两球,范弗利特和格林分别投中三分,猛龙队连追10分再次反超,洛佩斯回应三分,斯内尔两罚一中,雄鹿队以51-49领先2分返回更衣室。

雄鹿队的洛佩斯上半场得到16分,阿特托昆博得到9分;猛龙队的伊巴卡和范弗利特各得到10分,西亚卡姆得到10分。

阿特托昆博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西亚卡姆和伊巴卡分别投中三分,两队战成55平。阿特托昆博再次单打得手,他率队连拿6分重新领跑,莱纳德打3分还击,伊巴卡又中三分,猛龙队追至61-63。米德尔顿走步失误,西亚卡姆跳投命中追平,65平后布朗投中三分,布罗格登打3分成功,雄鹿队重新拉开领跑,瓦兰丘纳斯跳投命中结束第三节,猛龙队以74-79落后5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斯内尔和布朗联手6分,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范弗利特还击三分率队连追7分,阿特托昆博两罚还击,洛佩斯三分中的,雄鹿队在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以90-81领先。伊巴卡和范弗利特又各进一记三分球,莱纳德两次单打成功,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猛龙队以94-92反超。米德尔顿两罚追平,莱纳德三分中的率队再次领跑,布罗格登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41秒时雄鹿队以100-97领先。

范弗利特突破上篮得手把差距缩小到1分,阿特托昆博突破扣篮,第四节还有12.6秒时雄鹿队以102-99领先。猛龙队暂停后,莱纳德圈顶出手三分不中,伊利亚索瓦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雄鹿队以104-99领先。猛龙队放弃最后一攻,他们以5分之差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洛佩斯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格林、莱纳德、西亚卡姆、伊巴卡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