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勒迪37分鹈鹕送活塞4连败 浓眉6+9格里芬35+5

2018-12-10 11:0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霍勒迪37分鹈鹕送活塞4连败 浓眉6+9格里芬35+5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14胜14负)成功反弹。在戴维斯受到臀部伤势困扰只得到6分9个篮板的情况下,霍勒迪得到37分,兰德尔得到28分,他们率队在首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领跑位置,鹈鹕队顶住对手的末段反扑在客场以116-108击败底特律活塞队(13胜11负)。活塞队遭遇4连败。

鹈鹕队的霍勒迪得到3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兰德尔得到2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弗雷泽得到14分和8次助攻,米罗蒂奇得到12分和7个篮板,戴维斯7投2中,得到6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35分和5个篮板,加洛韦得到24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德拉蒙德得到23分和19个篮板。

开场的7平后兰德尔和霍勒迪各得4分,他们率队打出11-4的小高潮,鹈鹕队取得领先。格里芬勾手命中,迪亚洛替补出场连取4分,霍勒迪三分中的,他们帮助球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格里芬突破还击,活塞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0-28落后。

摩尔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活塞队连追6分迫近,米勒和霍勒迪各回应一个三分球,第二节还有6分25秒时鹈鹕队以40-31领先9分。帕楚里亚打3分成功率队又追5分,米罗蒂奇三分中的结束7-0的小高潮,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布朗迅速还击三分,加洛韦和德拉蒙德轮流进攻得手,半场前39.9秒时活塞队追至50-54。兰德尔突破得手,半场战罢鹈鹕队以56-50领先6分。

鹈鹕队的霍勒迪上半场得到18分,兰德尔得到16分;活塞队的格里芬得到13分,加洛韦得到11分。

第三节开始后戴维斯因为右臀部伤势没有登场,米罗蒂奇在第三节开始后顶替他的空缺。鹈鹕队连得4分扩大优势,格里芬回应两个三分球缩小差距,霍勒迪保持攻击性又拿6分,兰德尔也突破得手,一波14-4的进攻高潮让鹈鹕队在本节还有5分钟时以78-62领先16分。格里芬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之后他连投带罚又拿5分,加洛韦也在外线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他一人连得10分,第三节还有41.2秒时活塞队追至82-86。弗雷泽挺身而出回应5分,半场结束时鹈鹕队以91-84领先7分。

加洛韦又中三分,洛伊尔两次上篮得手,活塞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把差距缩小到2分。弗雷泽再中三分,霍勒迪和兰德尔分别跳投命中,鹈鹕队以100-92领先。之后活塞队几次尝试反攻,兰德尔和霍勒迪都率队给予回应,鹈鹕队牢牢保持领先,回到场上的戴维斯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鹈鹕队以109-100领先。肯纳德和德拉蒙德联手追回4分,米罗蒂奇跳投还击,鹈鹕队仍有7分领先。格里芬两罚全中,霍勒迪和戴维斯联手5分把优势拉开到10分,格里芬突破得手无济于事,活塞队以108-116落败。

鹈鹕队首发阵容:弗雷泽、霍勒迪、希尔、戴维斯、兰德尔

活塞队首发阵容:杰克逊、布朗、罗宾逊、格里芬、德拉蒙德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