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瑜伽运动锦标赛首次落地中国 170多名选手参赛

2018-12-11 09: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日-2日,2018年世界瑜伽运动锦标赛在京举行,这是世界瑜伽运动锦标赛首次落地中国,众多瑜伽爱好者汇聚一堂,角逐各个组别冠军。图为获奖选手获得云鼓。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北京12月11日讯 2018年世界瑜伽运动锦标赛12月1日-2日在京举行,共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名选手参赛,所有选手均为国际瑜伽运动联盟各成员协会的前三名。这是世界瑜伽运动锦标赛首次落地中国,众多瑜伽爱好者汇聚一堂,角逐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老年男子组、老年女子组和青少年组的冠军。

国际瑜伽运动联盟于2003年在美国洛杉矶成立,现总部设于瑞士洛桑。旨在全球范围内推动瑜伽运动的发展。目前在欧洲、北美洲、亚洲、南美洲以及大洋洲设立地区性组织,并且已有35个国家成为会员组织。

中国瑜伽运动联盟成立于2016年,是以推动瑜伽运动在中国发展,使中国瑜伽运动更好地参加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宗旨的非营利性体育组织。代表中国参加国际瑜伽运动联盟组织的赛事及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