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英锦赛第7次加冕 “火箭”成史上第一人

2018-12-11 10:18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斯诺克英锦赛落幕,“火箭”奥沙利文以10比6击败马克·艾伦,第7次加冕英锦赛冠军,这也是他连续两年夺得英锦赛冠军,打破了23年来的英锦赛无人卫冕冠军的魔咒。同时,“火箭”还刷新了两项纪录:7次加冕打破了传奇球王戴维斯创造的英锦赛6冠王纪录;这也是奥沙利文夺得的三大赛第19个冠军,打破了“台球皇帝”亨德利创造的三大赛18冠的纪录。

“打破亨德利的纪录,拿到19个冠军简直太疯狂,我不会就此打住,只要身体没问题,我想还有十年时间证明自己,想想未来就让我激动。”“火箭”这番话也打消了众人担心他退役的疑虑。

新的世界排名出炉,塞尔比继续占据第一宝座;威廉姆斯暂列第2位,奥沙利文上升至第3位,丁俊晖名列第8,傅家俊位列第16。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孙嘉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