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多右手抽积水推迟复出时间 无缘周五与保罗再战

2018-12-11 10: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朗多右手抽积水推迟复出时间 无缘周五与保罗再战

根据湖人主帅沃顿透露,球队后卫朗多在右手手术后的伤病恢复中遭挫,在当地时间周日对右手进行了抽积水。朗多自上月14号与开拓者比赛中受伤后已经休息了将近一个月,而他还将推迟复出时间。

“有一些肿胀,”沃顿在与热火比赛的投篮训练时说道,“我们会再让他休息几天,之后再让他回到场上。”

朗多再手术完成后几天就带着夹板回到球场训练,当时球队给出的复出时间是是4-5周。不久后,他就把夹板摘下做恢复甚至是投篮训练,这让他的更快回到球场成为可能。

沃顿被问道,是否因为朗多太早加大训练强度,才导致手臂肿胀到不得不进行处理。

“我们有很多很棒的医生,他也一直跟一群很棒的训练师训练,他跟我们去客场时也带着一名医疗专家,”沃顿说道,“但是当球员已经习惯优秀,并且长期以来保持着良好习惯,他们会非常努力,因为他们想尽快回到球场上。”

从周五对阵火箭开始,湖人将经历一段客场之旅,他们将先后做客夏洛特、华盛顿和布鲁克林。沃顿表示朗多基本确定会缺席对火箭的比赛,这也意味着他将无缘跟对方后卫保罗的“恩怨局”。在湖人本季主场揭幕战中,两人在比赛即将结束时发生激烈地身体接触,最终双双被罚下场且遭遇禁赛。

在朗多本季出场的11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得到8.5分6.5助攻4.5篮板和1.2抢断,他是湖人第二阵容的组织核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