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探曝丹帅一整场比赛不叫战术 就这么信任灯泡?

2018-12-11 10: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球探曝丹帅一整场比赛不叫战术 就这么信任灯泡?

最近,ESPN网站常驻得克萨斯州的篮球记者蒂姆-麦克马洪在扎克-洛维的节目上爆料了一件关于火箭主帅丹东尼的奇葩事。

麦克马洪说,前不久,自己在跟一群球探交流的时候,听他们聊到了丹帅在本赛季某一场比赛里,整场都没有叫任何战术的行为,觉得很不可思议。

“那些球探都在笑,因为丹帅竟然一整场真的没有指挥任何战术,他们说真是前所未见。”他说,“丹帅是真的对哈登和保罗非常信任,他们显然篮球智商都很高,丹帅就让他们掌控进攻。”

“但他真的就愿意坐在场边,看球队打出完全不符合自己哲学理念的进攻,已经完全不是曾经的7秒或者更少了。现在火箭的节奏已经是联盟倒数,丹帅从来不支持单打,而是支持效率的。”

“上赛季火箭重用单打,因为效率非常高,但现在并不是如此,特别是CP3的效率。”

火箭的节奏已经慢到了联盟倒数第二的地步,很多时候明显是停滞的,没有足够的传球,也没有足够的空间,就会出现长时间得分荒,非常难看。

专家也认为,丹帅是时候该拿回进攻的掌控权了。一场比赛不指挥一个战术这种做法,换在任何主帅身上都是很荒谬的。何况现在哈登和保罗显然已经走进困境,要带动全队的效率是难上加难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