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配合疑走步库里偷着乐 轰下38+7+6享MVP膜拜

2018-12-11 15:2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神仙配合疑走步库里偷着乐 轰下38+7+6享MVP膜拜

12月11日勇士主场迎战森林狼,比赛还是很精彩的,库里交出38分、7篮板、6助攻、2抢断,运动战23投12中,三分14中7,罚球7中7,最终勇士116-108取胜。

此役首节比赛,库里的手感并不算好,主要是两分球方面,他只有4中1的命中,包括篮下的跳投机会,他也没进。外线方面他5投2中,表现尚可。

次节双方人员轮换较多,库里休息了较长时间,重新上阵后,他在油漆区的一次机会也成功把握住。因为森林狼的攻势一直不错,保持和勇士抗衡。不断追分,一口气追赶了12分之际,库里站了出来,他欺骗防守人要投3分,实则突破篮下,轻松打进。

上半场最后4分钟,勇士又打出不错的进攻配合,库里随后轻松得到大空位机会,张手又中3分。在上半场结束前的一波配合里,库里策动了反击,

下半场,库里又巧造犯规,点了威金斯一下,得到罚球机会。森林狼开始出现各种走步失误,库里这边则趁势又飙中3分球!

节末,勇士继续送出精彩配合,库里推进反击,突然停球,把球给卢尼,随后卢尼又回球给他,库里再传第3名队友,最终把球打进!全场一片欢呼,库里自己也是乐了,其实此球有一些走步嫌疑。

进入最后1分钟,库里连得5分,手感火热。比赛的胜负也基本上向勇士倾斜了。

末节,勇士越打越放松,库里也是继续飙中超远距离的外线投篮,本场他的外线准星又达到5成了。片刻之后,库里空中抢下球,回身就是又一记3分飙中!他自己也是鼓掌庆祝起来。最后库里罚球时,现场也是有球迷大喊MVP。

最终,勇士拿下这场胜利,继续走在连胜道路上。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