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王终于找到工作!尼克-杨1年无保障合同投掘金

2018-12-11 15: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单打王终于找到工作!尼克-杨1年无保障合同投掘金

丹佛掘金队宣布他们签下了后卫尼克-杨。据NBA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掘金和尼克-杨签下的是一年165万的非保障合同。

据了解,为了签约尼克-杨,掘金队使用了伤病特例,同时他们还裁掉了后卫布兰登-古德温。

掘金队本赛季战绩相当出色,赛季至今他们取得了17胜9负的骄人战绩,并且一度力压各路豪强登上了西部战绩榜第一的位置。但最近掘金队遭遇了严重的伤病潮。在今天对阵孟菲斯灰熊的比赛,掘金队将会遭遇四个首发球员因伤缺阵的尴尬局面。

目前为止,掘金队的保罗-米尔萨普、威尔-巴顿以及加里-哈里斯都将会因伤长期缺阵。而他们的主力后卫穆雷此前也遭遇了胫骨伤病,但坚持带伤作战,预计他今天同样会缺阵。对于遭遇严重伤病问题的掘金来说,尼克-杨的加盟可以带来替补得分火力以及丰富的老将经验。

尼克-杨是2007年选秀大会首轮第16顺位球员,职业生涯至今已经在NBA效力了11个赛季,先后为华盛顿奇才、洛杉矶快船、费城76人、洛杉矶湖人以及金州勇士等队效力,场均可以贡献11.4分2个篮板1次助攻。

上赛季,尼克-杨加盟金州勇士队,他场均可以为勇士队贡献7.3分1.6个篮板,是球队重要的替补得分手。而尼克-杨也最终追随勇士队夺得了NBA总冠军。

到了这个休赛期,尼克-杨迟迟无法找到愿意给自己开合同的球队。尽管他多次向休斯敦火箭等球队示好,但依然还是待业至今。而这一次丹佛掘金给他抛出了橄榄枝,杨如果能抓住机会,将可以再次在NBA站稳脚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