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戏詹韦之别! 库兹马手感滚烫砍全场最高33分

2018-12-11 15: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抢戏詹韦之别! 库兹马手感滚烫砍全场最高33分

12月11日湖人坐镇主场迎战热火,在这场万众瞩目的“詹韦会”中,湖人小将库兹马成功抢戏,他全场22投14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外加7篮板,球队也以108-105战胜了对手。

进入12月以来,库兹马状态大好,场均可以得到23分8.5篮板4助攻,过去4场比赛他每场比赛都拿到20+,在勒布朗身边他发挥得更加游刃有余。

库兹马今天仍然延续着之前火热的手感,绕掩护抛投、转身小勾手、急停抛投、低位翻身勾手、假动作接低手上篮,他在首节就展示了自己全面的进攻技巧,除了在三分线外打铁,两分球6中5得到10分,球队也以27-23领先对手。

热火趁勒布朗和库兹马下场休息,在次节掀起反击并很快反超比分,库兹马回来后马上接勒布朗传球强起得分,随后再次利用掩护稳稳命中跳投。库兹马不仅仅是吃饼,他还试图给拳王钱德勒送出空接,不过被热火用犯规破坏。

半场最后1分05秒,波普在前场抢断热火发底线球,库兹马敏锐地冲刺到前场,人到球到库兹马在中路起跳完成暴扣。本节最后一攻,又是他在接到勒布朗传球后迅速将球转移到右路无人看守的波普,后者突入篮下轻松得分。半场结束,库兹马得到湖人最高的16分。

下半场开场一分多钟,库兹马在三分线外接到勒布朗背传,稳稳射中自己本场比赛第一记三分,也帮球队反超了比分。随后热火加强了对他的防守,让他没有那么多轻松得分的机会。

不过库兹马也没有那么好限制,冲篮下造犯规、借挡拆擦板、右侧底角附近飙中三分,这一节他又拿到10分,帮助球队反超了比分。

末节决战愈发激烈,热火一度再次领先5分,而哈特底角的三分却没能命中,此时库兹马从天而降飞身完成补篮,帮球队缩小分差。当湖人连续依靠勒布朗单打却依然落后时,他一记空位三分帮助球队以98-96反超两分。

最后3分钟热火将比分追平,此时库兹马挺身而出,快攻右侧跟进接勒布朗传球打进抛投,再次夺回领先优势,球队也最终获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