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队?传奇队官方澄清小丁合同有效:早日伤愈返赛场

2018-12-11 15:4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离队?传奇队官方澄清小丁合同有效:早日伤愈返赛场

近来有关中国球员丁彦雨航在美发展的问题成为焦点,起因是有细心的人发现,丁彦雨航的名字已经不在独行侠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的球员名单当中,一时关于小丁归属的问题成为众人关注的对象。

而就在今天,德克萨斯传奇队通过中文社交媒体发表了一份最新声明,表示丁彦雨航与球队的合同仍然有效,目前小丁处在伤病恢复过程中,球队希望他能尽快伤愈,早日回归球场。

“传奇队股东与独行侠总经理唐尼-尼尔森最新声明:丁彦雨航与传奇队的球员合同依旧有效。 根据球队的正常流程,丁彦雨航将继续他的治疗,预期能够完全康复。在这个过程中,独行侠与传奇队会继续大力支持丁彦雨航, 并希望他能早日回归赛场。”德克萨斯传奇队中文官方社交媒体写道。

无独有偶,独行侠队官方社交媒体转发了这则消息,并为丁彦雨航送上了祝福——“小丁加油!”

在德克萨斯传奇队官方社交媒体下,一些球迷纷纷进行留言,同样为丁彦雨航送上祝福,“首要的任务就是好好养伤,其他别想太多,永远支持你@丁彦雨航。”

丁彦雨航自赴美发展,加盟独行侠下属联盟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后,一直处在养伤过程中,至今还没有代表球队进行过比赛。而在小丁的社交媒体上,也鲜有他在美国方面的动态,在最近的一则消息中,丁彦雨航晒出了一张自己身披国家队战袍征战的图片,并标明了自己为国争冠的决心。

球迷们纷纷表示,希望丁彦雨航能在美国的赛场上打出上佳表现,从而为己正名。正如德克萨斯传奇队官方社交媒体中写的那样,希望小丁尽快伤愈,早日回归球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