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劲敌"挑衅"下战书 汪顺强势回应欢迎来战

2018-12-12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劲敌

振臂高呼,坐在水线上怒吼,一向内敛的汪顺,在12月11日晚为中国队夺得首金后,罕见地露出自己霸气的一面,在短池游泳世锦赛拿到200米混合泳的冠军后,他是中国男子游泳历史上首位在短池世锦赛上卫冕的选手,也成为今晚最大的明星。

在今晚的比赛中,汪顺一马当先,毫无对手,不出意外地拿到了这块珍贵的金牌,与上次在加拿大夺金不同,这一次在家乡实现卫冕,让这位帅小伙兴奋不已:“很开心在家乡拿到冠军,今天非常激动,觉得自己完成了既定目标,也算是交了一个非常好的答卷。蝉联冠军对我个人而言有点小兴奋,毕竟是世界冠军,而且是在提高成绩的情况下。我把每个自己该做的地方都做好了,最后的结果旧不会令大家失望。”

虽然兴奋,但对于观众来说,过程有些不过瘾,这次比赛,汪顺最大的对手濑户大野为了当晚200米蝶泳项目,放弃了200米混合泳的争夺,而这位日本选手在200米蝶泳的比赛中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拿到了金牌,并且在发布会上向汪顺下了战书,希望在未来的比赛中和他一决高下。听到对手的挑衅,汪顺毫不退缩:“濑户大野在混合泳和蝶泳项目都是具有强劲实力的对手,能跟他比赛还是蛮兴奋的,争取能在之后的比赛里,和他一起的比赛,把自己的竞技状态调整到最好。”

谈到自己今天获胜的秘诀,汪顺坦言在赛前备战中,和蛙泳选手闫子贝一起训练,并且得到了闫子贝和其教练郑珊的指导,让他曾经的弱项蛙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汪顺曾经说过,每个运动员都是有血性的,这也意味着他不会仅仅满足这一块金牌,接下来,汪顺还将参加100米混合泳、400米混合泳的争夺:“我希望在后面100混和400混继续保持竞技水平,创造自己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