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遗憾!傅园慧:赛前说我泳帽不符规定 分神跳滑了

2018-12-12 09: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太遗憾!傅园慧:赛前说我泳帽不符规定 分神跳滑了

12月11日,在本次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上,傅园慧可谓是最受关注的选手之一,但在晚上100米仰泳的半决赛上,她仅拿到第十一名,无缘明晚的决赛,赛后,她直呼太遗憾了。

没有在主场拿到决赛资格,傅园慧赛后稍显沮丧:“出发跳滑了,挺可惜的,本来我觉得进决赛没问题,但是出发跳滑了,比早晨还慢,挺失望的,早晨没有全力游。”因为出发跳滑,傅园慧脚没有蹬上力,直接导致了成绩的下降。

这个失误也许有些客观原因,傅园慧解释道:“游之前一直说我的泳帽不符合规定,但是之前的比赛都是可以用的,有点分神,会有点影响。”

在赛前,傅园慧预计成绩是可以超过北京站的,那次比赛中她创造了自己短池的最佳成绩57秒09:“因为之前水立方北京站选拔赛是57秒零几,我以为世锦赛可以超过这个成绩,但出现了意外,不过没关系,后面还有比赛,可以继续加油。”

其实短池一直不是傅园慧的长项,她承认转身差了些,所以也想得开:“没关系,本来就是自己的短板。”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