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7的抗日小将豪言:会战胜最牛日本人 熬也熬倒他

2018-12-12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1V7的抗日小将豪言:会战胜最牛日本人 熬也熬倒他

12月11日,曾经在今年短池东京站200米蝶泳决赛中PK7个日本选手,并最终夺冠的中国小将李朱濠,在今天晚上短池游泳世锦赛200米蝶泳比赛中,获得第三为中国摘得首枚奖牌,这次金牌获得者是日本名将濑户大野,后者破了该项目世界纪录,但李朱濠不甘示弱地放了豪言:“有机会战胜他,他毕竟比我大四岁,熬也能熬倒他!”

200米蝶泳并不是李朱濠的最强项,但在今天的比赛中,前100米他紧紧跟住两名世界最强的选手,日本的濑户大野和南非的克洛斯,只是在后程才被落下,赛后,他也坦言200蝶实在太累:“感觉好累,虽然拿了成绩,但是没有特别快吧我觉得。”一边说,李朱濠还让记者观察他的腿:“我真的站不住了,我现在腿都在抖。”

虽然对成绩并不算满意,但这是李朱濠第一个世锦赛的奖牌:“因为这是我第一个世锦赛的奖牌,对我来说是一种激励。”

同为亚洲选手,这次日本的濑户大野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当有记者问李朱濠有没有信心战胜他时,李朱濠非常自信:“当然有啊,他毕竟比我大四岁,熬都能熬倒他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