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F丝路冠军联赛登陆泰国 四组拳手展开最后争夺

2018-12-12 09:22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IBF丝路冠军联赛登陆泰国

当地时间12月8日晚,2018 IBF(国际拳击联合会)丝路冠军联赛在泰国华欣开赛,来自泰国、日本、菲律宾、乌兹别克斯坦等国的四组拳手为获得总决赛资格展开最后争夺。

本次比赛共有4场晋级赛。IBF“一带一路”区主席王锐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早在2017年,IBF就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成立了IBF“一带一路”区,并在2017赛季完成了IBF丝路冠军联赛的首个赛季循环。

“我们希望通过IBF丝路冠军联赛这个平台,更好地展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传统文化,推动职业拳击运动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发展和普及,进而带动本地区文化体育产业的长足发展。”王锐航说。

王锐航还表示,IBF丝路冠军联赛为中国职业拳手走向世界提供了一个新的专业平台,为拳击产业提供了一个新的发展机遇。

为凸显丝路文明的多元化、体现泰国的风土民情,当晚还特意安排了一场泰拳争霸赛,由中国泰拳名将李宝明对阵泰国实力战将托马斯·卡朋特。最终,李宝明不敌东道主选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汪瑾 张可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