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牌会友切磋牌技增进友谊 2018北京市民扑克大赛举行

2018-12-13 10:4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2日,2018北京市民姚记·万盛达扑克大赛在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圆满落幕,来自京城各界的扑克选手欢聚一堂,以牌会友、切磋牌技、增进友谊。图为比赛现场。千龙网发 大胡摄

千龙网北京12月12日讯(记者 戚连民)2018北京市民姚记·万盛达扑克大赛在红星美凯龙北京至尊Mall圆满落幕,来自京城各界的扑克选手欢聚一堂,以牌会友、切磋牌技、增进友谊,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卢英杰、张桂俭获得第四名,杨宏宇、陈俊获得第三名,高杰、赵黎明获得第二名,高楠、宁燕芸获得第一名。

姚记万盛达扑克大赛不仅是精品传统赛事,更是丰富思路、增进互动、利脑健心的智力运动,扑克比赛是一项不分性别、老少皆宜的运动,参与者纷纷表示,每年都参加姚记扑克大赛,已经成为每年的一个节日,通过平时的比赛交流,能有机会参加决赛,是对我们日常训练结果的一种认可。比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旁观和加油助威的大众牌友认真观战,悉心学习。现场还进行了扑克文化知识问答等环节,选手们积极参与,扑克大赛已连续13年成功举办,推广了智力运动,丰富了扑克文化内涵,搭建了大众健康娱乐、休闲互动的平台,大家在以牌会友的同时加强了交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