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替补发威击败开拓者 终止球队三连败

2018-12-13 08:5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替补发威终止三连败

12月12日火箭队以111比103击败了开拓者队,结束了此前的三连败。这场比赛主将哈登得到了29分,保罗得到11分、11个篮板和10个助攻的“三双”数据,但比这些更关键的是,火箭队替补席的给力表现,格林、豪斯、内内都在赛后得到了主教练德安东尼的点名表扬。

火箭队替补们在后两节的强力表现是火箭队在昨日反败为胜的重要原因。他们打出了24比6的进攻高潮,这帮助火箭队抹平了此前15分的落后分差,并实现比分上的反超。格林得到了13分,豪斯有12分入账。格林在赛后说:“我们在上下半场区别很大。我们在下半场时打得更加积极,在争抢前场篮板时做得要比上半场好很多。我们的攻防转换速度很快,这点比此前几场比赛都要好。我们这场打出了更快的速度。”

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也在赛后重点表扬了板凳球员,他说:“是这些板凳球员为我们赢得了胜利。当我们落后15分的时候,是他们站了出来,帮我们转危为安。尤其是格林、豪斯、内内,他们在场上活力十足,给球队提供了巨大的能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宋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