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詹皇罚球前大喊"我是末节得分王" 然后罚丢了

2018-12-13 11:2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尴尬!詹皇罚球前大喊

勒布朗-詹姆斯一向都以惊人的记忆力著称。他平时对比赛的研究是非常深入的,对数据的掌握和利用也总能超出不少人的意料。

本赛季他是联盟里第四节得分最多的球员,场均贡献8.6分,在关键时刻为湖人奠定了不少胜利。

这虽然是个需要查找才能确认的数据,但勒布朗显然心知肚明。就在此前对热火的比赛中,当勒布朗站上罚球线,他大声地说:“我可是第四节得分最多之人!”

从短暂的直播镜头并不能看出他是向哪位球员说的垃圾话,还是自己鼓励自己。不过遗憾的是,在他说完之后出手罚球,却投丢了。这一场面相当有喜感,在社交网络也立刻火了起来,有数千网友为勒布朗出糗的一幕点赞。

勒布朗的罚球确实不太稳定,目前命中率降到了69.9%,比上赛季还低。在对热火一战,他三分球7投4中,比8投4中的罚球还准,也是没谁了。

此前湖人险胜老鹰,勒布朗在最后一分钟里6罚1中,后来他也直言自己罚得“太垃圾”。有美国记者也表示,或许也只能从罚球数据上,才能让大家感觉詹皇仍然是个人类,不然他岂不是更强到变态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