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捕捉雄鹿取5连胜 杨25+11字母哥12+10+7

2018-12-13 11: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步行者捕捉雄鹿取5连胜 杨25+11字母哥12+10+7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8胜10负)延续胜势。杨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纳得到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拉迪波复出送出两双,他们率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13-97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18胜9负)。步行者队拿到5连胜,雄鹿队结束2连胜。

步行者队的杨得到25分、11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抢断,特纳得到23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麦克德莫特得到12分和4个篮板。雄鹿队的布莱索得到26分和6次助攻,洛佩斯得到15分、5个篮板和4次盖帽,阿特托昆博7投4中,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米德尔顿得到10分和8个篮板。

奥拉迪波和阿特托昆博一同复出回到各自球队的首发阵容。主场作战的步行者队进入状态很快,他们在外线迅速开火,奥拉迪波、特纳和博格丹诺维奇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22-9开局。布莱索还击6分,他带领球队追回10分缩小差距。萨博尼斯跳投回应,雄鹿队罚中四球,麦克德莫特和杨轮流进攻得手,步行者队以29-23领先6分结束首节。

埃文斯和约瑟夫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联手6分,步行者队再次领先两位数。希尔跳投还击,麦克德莫特三分中的,他带领球队又是一波10-1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47-28领先19分。雄鹿队外线有所复苏,洛佩斯、布莱索和布朗各进一个三分球把差距缩小到10分,杨突然发力连取7分,奥拉迪波跳投命中,步行者队以58-43领先15分进入半场休息。

步行者队的特纳上半场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杨得到12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0分;雄鹿队的布莱索得到15分和4次助攻。

博格丹诺维奇和杨轮流投中三分,步行者队在第三节开始后扩大优势。米德尔顿回应两球,洛佩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雄鹿队追至53-66。博格丹诺维奇两罚回应,布朗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双方差距只剩下10分。特纳外线找到手感,还击2个三分球,步行者队又迅速拉开比分。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萨博尼斯跳投命中,步行者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5-70领先15分。

雄鹿队在第四节开始后几次尝试反攻,但步行者队都给予回应保持领先,萨博尼斯两次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步行者队以100-84领先。雄鹿队没有放弃努力,布莱索独得4分,洛佩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9-1的反击波,雄鹿队在第四节还有4分25秒时追至93-101。步行者队暂停后特纳用三分球还击,奥拉迪波跳投命中,他们重新领先13分。阿特托昆博单打得手,杨突破回应,科里森又是一记三分球,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111-95领先。雄鹿队换下主力缴械,他们以97-113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洛佩斯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奥拉迪波、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