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围甲联赛第25轮 中国围甲联赛第25轮

2018-12-13 11:44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围甲联赛第25轮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施绍宗)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25轮即倒数第2轮昨天在深圳华为专场进行,夺冠及降级队伍均提前一轮揭晓,江苏队在对冲之战中以3比1击败苏泊尔杭州队,将领先优势继续保持在4分,提前一轮夺冠。浙江昆仑队战胜民生银行北京队,安全保级,衢州巴格斯队不敌江西队,不幸成为本赛季唯一降级的队伍。

冠军归属无疑是本轮的最大看点,排名第一的江苏队和暂居第三的苏泊尔杭州队此前相差4分,若是苏泊尔赢下本轮,排名第二的厦门也将坐收渔利,冠军悬念将保留至联赛最后一轮。逆境争冠的苏泊尔杭州队昨天与“领头羊”江苏队展开对冲之战,苏泊尔杭州队派上韩国“超级外援”朴廷桓出战主将台,胜率仅三成左右的朴廷桓本赛季表现不佳,本局完胜对手,可惜赢了白赢,因为3位队友全都输了,江苏队在主将芈昱廷失利的情况下,队员童梦成、赵晨宇、黄云嵩联手胜出,提前一轮锁定冠军。

柯洁领衔的国旅联合厦门本轮以4比0击败卫冕冠军中信北京队,但与江苏队仍有4分差距,无奈屈居第2。江西四特酒队与衢州巴格斯的比赛鏖战至全场最晚,但后者早已难逃降级厄运,最终李世石所在的衢州队1比3负于江西队,提前一轮降级。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