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启动 “四冰一雪”邀您体验冰雪快乐

2018-12-14 14:3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14日,第四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启动仪式暨陆地冰球比赛在石景山区电厂路小学举行。来自本市8所小学的11支陆地冰球队伍参加了启动仪式。图为陆地冰球比赛精彩瞬间。千龙网记者 戚连民摄

千龙网北京12月14日讯(记者 戚连民)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的第四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启动仪式暨陆地冰球比赛12月14日在石景山区电厂路小学举行。来自本市8所小学的11支陆地冰球队伍参加了启动仪式。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品熙宣布比赛开幕并为陆地冰球比赛开球。

第四届大众冰雪北京公开赛由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赛事自2015年创建至今已成功举办3届,是第五届北京市民快乐冰雪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赛事以举办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 ,以“滑向2022冬奥会”为主题, 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迎冬奥,快乐冰雪圆梦想”的号召,依托市冰上轮滑、冰球、滑雪、冰壶协会等4个市级体育社团,设置陆地冰球、冰壶、滑雪、短道速滑、花样滑冰在内的“四冰一雪”冬季项目,进一步提高北京市冰雪运动水平,打造北京冬季冰雪项目品牌赛事活动。赛事将于2018年12月至2019年1月期间举办,借助市级体育社团在竞赛组织方面的优势资源,精心组织大众参与度高的比赛,共同研究设计大众冰雪公开赛各单项方案、竞赛规程,让比赛项目更加贴近大众,体验冰雪快乐。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戚连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