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丁俊晖一日两战出局 排名赛依然未进八强

2018-12-14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苏格兰赛丁俊晖一日两战出局 排名赛依然未进八强

12月14日,2018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继续在格拉斯哥进行,一日两战丁俊晖先是追回赛点4-3逆转赵心童打进16强,随后1/8决赛2-4不敌威尔士名将瑞恩-戴止步,本赛季至今依然未能打进排名赛八强。

丁俊晖第三轮与赵心童进行内战,过去两次交手丁俊晖都取胜。首局赵心童率先打开局面,找到手感一杆拿下68分,以106-0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展开防守争夺,丁俊晖几次上手,抓住彩球机会,以54-27追上一局。第三局丁俊晖只打进一颗红球,赵心童单杆73分获胜2-1领先。第四局丁俊晖几次上手,以69-6获胜追至2平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第五局,赵心童上手后一杆制胜,攻下89分零封拿下,丁俊晖2-3落后送出赛点。第六局两人鏖战至最后阶段,丁俊晖清台以54-53艰难逆转,追回赛点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丁俊晖利用赵心童防守失误的机会,以72-15获胜连扳两局,总比分4-3艰难逆转打进16强。

1/8决赛,丁俊晖对阵威尔士名将瑞恩-戴。过去丁俊晖在三大赛和国锦赛上,都曾输给过瑞恩-戴。首局丁俊晖先上手,几次拿到机会以78-0零封先胜。第二局丁俊晖本有机会,但瑞恩-戴上手后一杆77分,丁俊晖31-85输掉一局。第三局丁俊晖在防守战中落于下风,瑞恩-戴清台61-47胜出2-1领先。

第四局瑞恩-戴零敲碎打的上手,64-0零封上半场总比分3-1领先丁俊晖。下半场第五局,丁俊晖稳住局面,几次上手以76-5获胜,追回一个赛点。第六局瑞恩-戴把握住机会,丁俊晖24-68再丢一局,总比分2-4不敌对手无缘八强。丁俊晖本赛季打了五站排名赛,依然没有打进过八强。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