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第四日王简400自预定个人第2金? 徐嘉余再争冠

2018-12-14 09: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短池第四日王简400自预定个人第2金?徐嘉余再争冠

12月13日,2018年短池游泳世锦赛第四比赛日,将产生八项冠军。女子400米自由泳,王简嘉禾有望夺取个人第二金,也将向世界纪录再次发起冲击。男子50米仰泳和100米混合泳,徐嘉余和汪顺争牌冲金。女子50米仰泳,傅园慧与刘湘携手参赛。

女子400米自由泳,王简嘉禾与李冰洁再次出赛。800米自由泳,王简嘉禾以绝对优势夺冠,只是体能分配稍有些不合理,导致后程降速未能打破世界纪录。400米自由泳,王简嘉禾今年拿到埃因霍温和布达佩斯两站世界杯冠军,且创造3分53秒97的世界纪录。以王简嘉禾目前的状态,本届世锦赛400自再夺一冠可谓板上钉钉,也有机会再次向世界纪录发起冲击。李冰洁800自获得第四,400自应该可以拿到一枚奖牌。

男子50米仰泳,徐嘉余半决赛第三晋级,决赛他想要冲击冠军难度不小,俄罗斯的雷洛夫和100仰冠得主美国人墨菲,将是他的主要对手,徐嘉余的目标应该是保牌冲金。男子100米混合泳,汪顺半决赛排名第五,赛后他也表示决赛力争登上领奖台。决赛汪顺只要前两个泳姿蝶泳和仰泳可以咬住,后程发力跻身前三不是没有可能。

女子50米蝶泳,13岁小将王一淳半决赛第六过关,决赛在没什么成绩压力的情况下,有可能冲击更好的名次。男子4*200米接力,最大的悬念是孙杨能否代表中国队参赛,如果他能够现身泳池,中国队可以憧憬一下奖牌。男子4*50米接力,中国队不具备竞争力,很难进入决赛。

女子50米仰泳,傅园慧与刘湘携手参赛。傅园慧此前100米仰泳无缘决赛,刘湘则是本届世锦赛首次出战。刘湘和傅园慧在长池50仰上都具备相当的实力,但两人在转身环节上都偏弱,世锦赛还是以先进决赛为目标。

男子50米蝶泳,李朱濠与王鹏出战。李朱濠200蝶和100蝶均获得季军,100蝶更是连破亚洲纪录,50蝶他的相对竞争力虽不及另外两项,但是闯进决赛问题不大。女子100米蛙泳,史婧琳与于静瑶出赛力争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