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融合 中国花滑协会与北京舞蹈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2018-12-14 09:34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跨界融合,创新发展”

13日,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与北京舞蹈学院在北京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高水平人才培养、花样滑冰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长期、全面、深入的合作。

据悉,双方已于近日确定将联合招生,打造北京舞蹈学院附中首个花样滑冰实验班。该项目得到了北京市教委的批准,计划于2019年1月正式招生。

当日,中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席申雪与北京舞蹈学院院长郭磊代表双方签约。申雪表示,经过7个月人才培养的实践探索,在充分研究了花滑训练规律等基础上,中国花样滑冰协会将与北京舞蹈学院展开通力合作,探索一条艺术与体育结合、体育与教育结合的培养人才新模式,为国家培养集舞蹈技艺和花滑技艺于一身的高水平复合型人才。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倪会忠表示,与北京舞蹈学院签署合作协议,是以开放共享的理念和改革创新的思路,全力做好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的一项有力举措。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吉戎昊 李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