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79太原站称重全员通过 山田送比基尼遭孙志祥怒摔

2018-12-14 17:3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山西国投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九牛之夜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大赛79太原站山西产权市场杯,即将于12月15日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震撼打响。12月13日下午,各位超级战与66KG世界冠军赛参赛选手均顺利通过称重,静待明晚19:30战幕拉开。

日前日本选手 “自恋狂魔”山田健太曾经在网络上开启嘴炮连连嘲讽,表示要复仇位宁辉踩着孙志祥夺冠。称重现场也不忘挑衅,非要送给孙志祥一条比基尼。身着中国传统武道服的孙志祥则是愤怒至极一把甩开。同为世界冠军赛参赛选手的位宁辉曾经击败过山田健太,也向孙志祥表示支持: “上一次还是没把山田打服”。

位宁辉首轮将对阵欧洲冠军索菲亚内·卡杜里。两位都是终结高手,同作为夺冠热门不知道明晚谁会扮演“终结者”的角色?

顾辉曾经在去年的一场比赛完胜谢尔基,如今他将再次迎战一位东欧名将、马拉特的同门师弟纳菲。纳菲自称从未遇到过“像样的对手”,这次来到中国夺冠信心爆棚。而顾辉则是在去年世界冠军赛开战前夕遗憾退赛,如今必然不会再次让机会溜走。硬汉顾辉对阵重炮手纳菲,必是一场硬碰硬的恶战。

另外一位想完成复仇的就是乌克兰名将谢尔基·古力亚巴。谢尔基曾经杀到过诸神四强,如今参加他最适合的66KG级别,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祝其他对手好运”。谢尔基的对手是曾经击败过俄罗斯新星图伊诺夫的“神鹰”贾奥奇。面对以防守与体能著称的“乌克兰神盾”,贾奥奇会拿出何种对策,我们拭目以待。

琛帕克在中国的上一场比赛曾经被踢烂护裆,张春雨也是用这件事开了个小玩笑,而硬汉琛帕克则用一局简单的“I will win”作为回应。宋少秋与孔令丰将给我们带来一场中国70KG的顶尖对决。

此外具有比利时、泰国双重国籍的老将阿纳彭·布兰德将与班玛夺基打一场MMA超级战;王文峰与冯亮两位金腰带选手将一决高下,逯建波则将对阵吕瑞磊。

世界高手组团来华,中方四员大将能否成功把金腰带留在国内?明晚19:30,昆仑决79太原站,昆仑决APP、爱奇艺全程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