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南宁九洲国际站开跑

2018-12-17 09:37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南宁九洲国际站开跑

16日,2018“酷动先锋”南宁城市运动系列挑战赛——国际垂直马拉松公开赛南宁九洲国际站在广西南宁市九洲国际大厦广场正式开跑。本次比赛共吸引了450名垂直马拉松爱好者参赛。

据介绍,九洲国际大厦是南宁城市新地标之一,总楼高74层。本次比赛分为半程赛和全程赛两个组别,每组均包含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半程赛终点设在第35层,全程赛终点设在第72层。

本次比赛是南宁垂直马拉松赛举办的第三届,与前两届相比,本届赛事在级别上正式升级为TWA40国际垂直马拉松等级赛。

经过角逐,小懒人飞天一队获得半程赛团体组冠军,小懒人飞天管家一队获得全程赛团体组冠军。张辉骥包揽半程赛和全程赛的女子组冠军,薛剑东、叶朝阳分获半程赛和全程赛的男子组冠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曹祎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