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铁人三项赛玄铁系列赛东莞站收官

2018-12-17 09:40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铁人三项赛玄铁系列赛东莞站收官

碧桂园2018铁人三项赛玄铁系列赛东莞站16日在东莞同沙生态公园开赛。中国台北的张嘉家和张家豪姐弟分获女子、男子组冠军。作为2018玄铁系列赛的收官之战,本次比赛吸引了国内外近500名铁人三项爱好者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奥运会标准距离赛制,总长51.1公里,包括1.5公里游泳、40公里自行车和10公里跑步。经过角逐,张家豪以2小时5分33秒的成绩夺得男子组冠军,张嘉家则以2小时23分12秒的成绩摘得女子组桂冠。

“对自己的成绩感觉一般,由于下雨赛道湿滑,又是今年最后一场比赛,能够顺利完赛就好。”18岁的张家豪腼腆地说,“之所以报名玄铁,一方面源于对比赛的渴求,但最吸引我的还是玄铁赛事的现场氛围,以及毗邻景区的优美赛道,很适合赛后旅行。”

本次玄铁系列赛除了当日的正赛外,15日还举办了玄铁小英雄冲击赛,近百名6-11岁的小朋友完成了全程3.5公里的跑骑跑比赛,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小英雄奖牌与披风。

东莞的体育品牌闻名全国,从全国举重之乡、游泳之乡、龙舟之乡、象棋之乡再到全国篮球城市,诸多体育赛事落地开花。东莞也正在积极探索一条“体育+旅游”模式的发展路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钟愉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