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滑雪名将沃恩计划下月重返赛场 欲冲击瑞典滑雪传奇纪录

2018-12-17 10:2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滑雪名将沃恩计划下月重返赛场 欲冲击瑞典滑雪传奇纪录

据外媒报道,美国滑雪教练透露,高山滑雪名将林赛-沃恩计划下个月伤愈复出重返赛场。

美国滑雪队主教练克里斯托基蒂表示,沃恩下个月有望能从伤病中恢复,继续向世界杯冠军纪录发起冲击。“这就是我们所希望的,这就是我们的计划。”上周日,克里斯托基奇对美联社记者说。

沃恩在11月19日的一次训练中扭伤了膝盖韧带,这位美国滑雪女神在一次车祸中也遭受了骨挫伤。

明年一月,将是沃恩回归的合适时机,因为将有三站比赛,高山速降和超级大回转正好是沃恩的强项。该系列赛将于明年1月12日至13日在奥地利圣安顿开幕,随后在意大利的康佩佐和德国的加米什-帕滕基兴比赛。在那段时间里,如果能够赢得一两场胜利,将沃恩接近瑞典滑雪传奇明星因吉马-·斯滕马克创造的86场胜利的纪录。现在,沃恩已经赢了82场。

然而,沃恩现在还没有回到雪上训练。“她只是在做康复治疗,和力量训练。”克里斯托基奇说。他补充道,沃恩目前还没有恢复滑雪训练的确切日期。“这真的取决于她不滑雪时的情况,每天都是这样。”

34岁的沃恩本打算在本赛季末退役,但她伤病恢复得不错,计划下赛季在阿尔伯塔省路易斯湖再参加一场速降比赛。克里斯托基奇说,沃恩预计还将参加另一项重大赛事-明年2月份在瑞典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他说:“一切都在计划中。”

同时,冬奥会冠军索菲亚-戈贾也希望明年一月份可以从伤病中恢复过来。今年10月份,在奥地利的亨特图克斯,戈贾尔在一个巨大的坡面训练中摔断了右脚踝上的一块骨头。意大利队主帅费尔特林说:“她在12月21日左右将进行检查,希望在本月底前她能开始雪上训练,她的想法是在一月份复出参赛。具体日期我不知道,但如果是在科蒂纳,那就太好了。”上赛季,戈贾尔和沃恩都在科蒂纳赢得了速降冠军。

希弗林将在本周二和周三在瓦尔加德纳的速度滑雪比赛中休战,这位世界杯总冠军在赢得了最后三场比赛后选择了休息。她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不会参加比赛,过年六周我非常忙碌,因为我的团队和我需要休息,然后再重新参赛。”

克里斯托基奇说,希弗林下一次比赛将于1月19日在科蒂纳举行。由于布莱兹-约翰逊、杰奎琳-威尔斯、爱丽丝-麦肯尼斯也都受伤,这使得只有劳伦-罗斯和爱丽丝-梅里威瑟在瓦尔加德纳代表美国队。比赛原定于本周末在法国瓦尔德泽尔举行,但由于法国的度假胜地缺少雪而更换了赛地。

克里斯托基奇说,美国队的年轻运动员还没有准备好参加世界杯速降比赛,尤其是在男子赛道上。这是萨斯隆体育场第一次举办滑雪女子世界杯比赛,为半个世纪以来一直举办男子巡回赛画上了句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黄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