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界群英决战太舞 第一届企业家滑雪交流赛举行

2018-12-17 10:5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12月15日,第一届企业家滑雪交流赛在崇礼太舞滑雪小镇举行,本次赛事由数字中国联合会主办,郝世花滑雪与兄弟滑雪联手承办。

本次赛事分为大学生组队赛与企业家个人排位赛,意在打造企业家滑雪竞技的交流平台,同时构建在校大学生通过滑雪对话企业家的独家IP赛事。

在中国的滑雪胜地,冬奥的申办地崇礼,全国乃至全球知名的企业领袖齐聚,展开激烈的组队赛与个人PK。

先进的国际赛事计时系统,专业的赛道设计,以及热闹的现场与规模,让赛事格外精彩有趣。

同时本届赛事首创企业家与大学生组队赛的赛制,所谓“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这些商界名宿为言语间,为涉世未深的大学生们传授经验。

经过激烈的角逐,3组企业家大学生斩获竞赛奖品。10名企业家获得个人排位竞赛奖品。

本届赛事是郝世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兄弟冰雪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众多高端赛事中较为重要的赛事之一!

郝世花女士和她的学生们

作为国内正规滑雪教学先驱,郝世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北京兄弟冰雪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响应 “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指示精神。立足崇礼,力将滑雪事业推广至全国。力争将滑雪打造成为国民流行性运动方式!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