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榜首大战 李盈莹:回到主场会更有霸气

2018-12-18 08:59 天津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女排联赛榜首大战 李盈莹:回到主场会更有霸气

12月18日晚,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第六轮的比赛将全面打响。目前位于积分榜前两位的天津女排和上海女排将在人民体育馆展开榜首大战。天津队主将李盈莹对于这场比赛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她说:“我们现在越打越自信,回到主场会更有霸气,我很期待与上海队的对决。”

天津队昨天上午在适应场地训练中进行了很有针对性的模拟练习,5连胜让队员们的情绪高涨。从训练中可以看出,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更为注重防守练习,在对攻练习中几次叫停都是因为队员的防守取位和防守手法的问题。训练结束后,陈友泉解释说:“目前防守还存在问题,训练中我也一直在强调,要把该抓住的球抓好。”主攻手李盈莹的心情不错,在最后的发球练习中,她的关键球顺利过关,也让她兴奋地为自己鼓起掌来。在赛后的采访中,当记者问到上海队外援接应墨菲的技术特点时,李盈莹很警觉地反问:“这个要说吗?还是别说了吧!”平日里李盈莹在接受采访过程中的语速都是很快的,而这次采访她似乎进行了“降档”处理,后来她笑着说:“戴牙套了,快不起来了,哈哈。”

津沪对决被很多球迷看成是提前到来的冠亚军决赛,但天津女排主帅陈友泉则要求队员们还是将其看做一场普通的比赛,陈指导说:“我们还是要做好困难的准备,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精神面貌打出来,作风打出来,这是主要目标,不要太看重结果。”

比赛场馆:天津市人民体育馆

比赛对阵:天津渤海女子排球俱乐部VS上海光明倍优女子排球俱乐部

比赛时间:2018年12月18日19:30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周芳明 摄影 崔跃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