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分钟内攻入三球 KHL昆仑鸿星队主场“降”虎

2018-12-18 09:11 新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KHL昆仑鸿星队主场“降”虎

征战大陆冰球联赛(KHL)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17日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战哈巴罗夫斯克老虎队。凭借在第二节两分钟内攻入的三球,昆仑鸿星队最终以3:1战胜老虎队。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昆仑鸿星队上来就显出咄咄逼人的气势,两个边路的进攻非常活跃,特别是海云、骆嘉、赵传礼三位华裔球员配合默契,连续在老虎队门前制造杀机,可惜临门一杆欠缺运气,没能敲开对方门将阿尔金的十指关。

第二节比赛,昆仑鸿星队开局因为延误比赛遭到裁判口头警告,实力处于下风的老虎队摆开了防守的架势,用人海战术来化解昆仑鸿星队的进攻。昆仑鸿星队的主教练塔波拉在场外连续示意球员稳住情绪,保持耐心。

久攻之下,昆仑鸿星队终于迎来了进球。巴图里斯远程发炮,帕罗拉用身体倚住对方门将,然后攻门得分,率先打破僵局。此后昆仑鸿星队又获得了一次以多打少的机会,叶劲光底板处回传,拉尤宁外围接球射门得分。仅仅过了42秒,亚维宁百步穿杨一杆远射球进,对方门将没有任何反应,场上比分改写成3:0。

第三节比赛,三球领先的昆仑鸿星队打得更加从容。不过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昆仑鸿星队防守有些大意,老虎队的拉斯卡佐夫破门得分。最终昆仑鸿星队以3:1击败老虎队,全取两分。

根据赛程安排,双方将进行“背靠背”的较量。18日昆仑鸿星队将在主场再次迎战老虎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